无定

Wubba lubba dub dub

哈哈。

情人节贺文【但你要相信阿德里星人能把情人节过成儿童节】

         2月14日,我们的上将来说并不是个特殊的日子。阿德里星和外界的习惯多有差异,但这一天他也多少意识到了些许不同。

  街上的人成双成对,而且弥漫着一种难以言状的气氛,几乎抬头就能看见那快要溢出四周空间的粉色泡泡。

  打听一下才知道,这是一个宇宙通用的节日,名为情人节。

  阿卡斯用看傻子一样的表情瞅着这位阿德里荣耀之光青年人物杰出代表没憋住噗得一声笑了出来:感情你这家伙单身不是因为太优秀是情商低对吧?

  伽罗有些尴尬咳嗽了两声,这些不在他思考范围内的东西很少被给予注,如今倒是显得有些孤陋寡闻了。按照他正牌损友的解释情人节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广大情侣终于有了尽情挥洒狗粮的机会于是放飞自我,顺便一提这也算是个伙伴增进友谊的好日子,找机会送送礼物聊聊天什么的……

  后面的话他没听清。市区常见的喧闹打破了和谐,怪兽全年无休的工作机制也让他们这些守护者没了假期,情侣们尖叫着奔跑四散相较于之前的戚戚我我看起来有种可笑的对比感。伽罗可没心思想这些,擒住发烧怪的手腕旋身一脚反踹在怪兽膝盖处手臂发力猛压借直拳的冲击力把她摔得仰面朝天,正想着怎么处理肩头忽而一沉一条狭长的不明物和占据了视线伴着阿卡斯懒懒的声音:

  “礼物,赶紧去和你的小搭档过节吧”

  说话间这位单身损友将怪兽双臂反剪摁得动弹不得,还不忘朝伽罗喊着小朋友都爱吃甜的,弄得两人滤去对话内容和发烧怪的奇特外表乍一看像极了欺负落单女孩的不良团伙。

  算是帮了忙吧……

  伽罗无奈想道。揣着所谓小朋友们都爱吃的东西他想找那位过于安静的“小朋友”聊聊天,也谈谈这个节日和他昨日不慎的划伤。

         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处理

  宅家向来是热闹的,而小心一贯是安静的。

最年幼的孩子默默咀嚼饭食,而后放下碗筷。柔软黑发贴服在头顶经常让人产生揉一揉的冲动

  不过谁都不会这么干就是了。

  伽罗在自家小搭档又坐上房顶时也坐在他身侧,除了魔方这孩子最爱干的事也许就是独自待在高处。

  这一天的夜色很美,星穹旷然暗云几缕,风划过灯火阑珊落在发间,几许烟火气平和了初春微冷。

         是心理作用吧。

  美好得像是该发生什么,也像是该屏息静赏。

  他轻轻搭上少年的肩膀,昨日的一线殷红被包覆于绷带和光滑的衣料之下。他轻轻舒了口气探向口袋。

         “节日快乐”

  阿德里星人体温偏低,口袋里那条高糖物质还稳定在固体形态,却正好是放入手中剥开,咬一口会化开香甜的温度。星空之下,屋檐之上。

       他掌中是少年的体温

  “…嗯”


————————————————————————————

【碎碎念】:这一篇算是很早的文了。而且非常放飞自我说真的边带小学生写作业边写的【别问我为什么,书房被霸占是种痛】。之前和绑画老师合作的产物写的轻松而沙雕可以看作是漫画剧本目的?

“嗯。”是阿小唯一一句台词怕被忽略了打个下划线。

望博君一笑,而且说实话这个情人节对于阿卡斯和伽罗的理解约等于儿童节

送礼物!

出去玩!

节日快乐!!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